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扎实开展残疾儿童矫形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748

新县残联扎实开展残疾儿童矫形器


助视器适配工作

  

图为专家

图为医师为视力残疾人适配助视器



图为专家

图为医师为残疾儿童装配矫形器


图为医师


图为医师为残疾儿童提出合理的康复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改善残疾儿童及视力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6月6日,信阳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李劲波部长及相关机构医师一行5人,亲临新县为残疾儿童开展矫形器和视力残疾人适配助视器活动。

       活动到场残疾人共27人,通过认真细致的筛查,现场医师们为3名残疾儿童装配了矫形器,为8名低视力残疾人验配了助视器。为了让每位残疾人能高兴地来,满意的离去,医师们耐心做好每位到现场的残疾人及家属的思想工作,给他们分析原因,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及康复建议,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不虚此行。    

     活动期间,信阳市残联康复部负责同志还到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和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实地查看了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建设情况,并对康复机构建设及今后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