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浉河区残联召开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暨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841

图为浉河区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推进会议


图为浉河区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推进会议



图为参加会议的各乡镇办、集聚区、定点康复机构参会人员


图为参加会议的各乡镇办、集聚区、定点康复机构参会人员



浉河区残联召开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暨业务工作推进会

       对0-6岁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是今年省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为把此项惠残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5月31日上午,在凌云宾馆三楼会议室,区残联召开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暨业务工作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区残联理事长李青同志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然后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群工部部长刘国伟同志发表讲话,就如何做好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担当尽责,抢抓最佳康复年龄;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认真筛查救助对象,强化康复机构的认证和监管,建立康复救助台账,确保康复效果;三要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强化资金保障、人力保障,营造氛围,形成合力,确保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区残联各相关部室、所、中心负责人对来参加培训的各乡镇办、集聚区、定点康复机构参会人员进行具体的业务培训,会后各乡镇办、集聚区、定点康复机构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业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做好今年的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区残联谭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