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职业道德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676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职业道德主题道德讲堂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职业道德主题道德讲堂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道德讲堂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道德讲堂



5月31日上午,市残联举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增强为残疾人服务意识”主题道德讲堂,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服务人员4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特邀市委党校教授崔俊敏为全体人员授课。崔教授从责任、担当和职业道德三个层面为大家讲述了公职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的内容和意义,更从残疾人工作者层面详细了诠释了职业道德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让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了大家恪守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坚定的服务好残疾人群体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职业道德素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