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欢度六一 、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636

图为 义诊现场


图为 义诊现场



图为 义诊现场


图为 义诊现场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守护儿童健康,5月27日,信阳市残联在康教中心举办“欢度六一、守护健康”义诊活动。市残联康教中心残疾儿童及家长和全体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义诊活动特邀三吉堂的专业推拿师为康教中心在训儿童及其家长讲解小儿推拿知识。

推拿师针对脸色黄,食欲差,体质弱,易感冒,便秘,反复扁桃体发炎,体型瘦等儿童症状,详细地讲解了推拿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诊、舌诊等,为需要治疗的提供了治疗方案。

义诊结束以后,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对在场所有医务人员给予了一致好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