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阳市残联系统一行莅临固始县观摩指导工作

来源:固始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751

  5月9日上午,南阳市残联理事长张群山率领南阳市残联系统一行47人莅临我县交流、指导工作。固始县残联康复中心主任陆中新,固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卞琳,人事科科长牛书柏陪同。

  首先,由卞琳副主任代表固始县妇幼保健院向南阳市残联系统观摩团的到来致欢迎词。接下来,儿童保健科主任李璨,向参观团介绍儿童康复科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以及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实施情况等。

图为固始县妇幼保健院向南阳市残联系统观摩团的到来致欢迎词


图为固始县妇幼保健院向南阳市残联系统观摩团的到来致欢迎词



  参观团全体人员来到儿童康复科各治疗室,实地观摩康复儿童治疗情况及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法。参观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在儿童康复档案管理、项目基金利用、家长公益课堂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图为医护人员向观摩团详细介绍残疾儿童康复情况


图为医护人员向观摩团详细介绍残疾儿童康复情况


  最后,残联及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欢送参观团人员离开,并代表固始县残联及妇幼保健院对南阳市残联系统一行对我们工作指导、友好交流、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参观团的各位领导对在我县的观摩结果也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创造更多的机会,共同交流、互相探讨、相互借鉴,摸索出更好的方法和经验,为残疾儿童提供更精准的康复、更优质的服

务。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