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赴驻马店参观学习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737

图为 信阳市残联赴驻马店参观学习


图为 信阳市残联赴驻马店参观学习



图为 信阳市残联赴驻马店参观学习


图为 信阳市残联赴驻马店参观学习



3月13日上午,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金龙带领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以及两区残联理事长等一行18人赴驻马店残联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驻马店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了解了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运作模式和业务开展情况。在市残联博爱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各类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场地、个性化情景教师以及融合教育教室,学习了幼儿园积极探索实践“医教结合、融合教育、特教提升”的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模式和经验。在辅助器具适配和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该市辅助器具适配工作开展情况和假肢站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学习组一行又逐层参观了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大楼,详细了解了中心和医院的布局、科室设置情况、运行状况及各类康复设施功能发挥情况。

学习组一致认为,近几年驻马店市残联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走在全省前列,我们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驻马店市残联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着力取长补短,为推动信阳市残疾人事业迈向新台阶打下基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