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浉河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以稳就业促稳脱贫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02-16 浏览次数:8611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图为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在招聘会现场指导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图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浉河区残联联合市残联、市人社局在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举办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残疾人掉队”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来自我区17个乡镇办、集聚区80余名残疾人进场求职。招聘会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现场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和就业意向“量体裁衣”,集中推介各类就业岗位。同时向参会企业广泛宣传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引导社会力量关注支持残疾人就业,拓宽贫困残疾人就业渠道,保障我区残疾人就业形势稳定。本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60余名,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00余份,区残联将根据本次招聘会收集到的企业用工信息和残疾人求职需求,提供跟踪服务,巩固招聘成果。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区残联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为贫困残疾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激发残疾人自我脱贫发展的积极性,让更多的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残疾人走出家庭、参与社会,稳定实现脱贫致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