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752

图为 启动仪式


图为 启动仪式



图为 启动仪式


图为 启动仪式



图为 到县区走访慰问


图为 到县区走访慰问



图为 到社区走访慰问


图为 到社区走访慰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残疾人温暖过节,把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送到残疾人家中,信阳市残联开展了2019年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1月11日下午,在残联院内举行了送温暖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开启了春节前夕为全市特困残疾人送温暖活动;1月14日至16日,市残联由处级领导带队分5组分别前往各县区走访慰问特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1月17日,志愿者队伍前往前进社区、龙飞山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窗体顶端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贫困残疾人340多户,送去慰问款物折合资金30余万元,确保他们温暖、幸福过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