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障人陈明安向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献爱心

来源:信阳市潢川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850

罗山县残障人陈明安向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献爱心

图为县残障人陈明安向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献爱心现场


图为县残障人陈明安向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献爱心现场


      春节将至,带着对残疾人的关切之情,罗山县第十届政协委员、高店乡明安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明安和县政协委员于继广到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献爱心,送去了优质大米、食用油、粉条等食品和萝卜、白菜、香葱等时令蔬菜。受到了该中心受托残疾人的一致好评。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和县残联、高店乡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陈明安是高店乡高道村肢体残疾人,2012年身残志坚的他悉心学习西瓜种植技术,创办了高店乡明安西瓜种植合作社,并取得了成功。致富后,他不忘乡里,带动该村数十户农户种植优质西瓜、蔬菜等农产品,成为带富一方的楷模。2017年,陈明安获得了市残疾人“自强模范”、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当选为县十届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CCTV-7农业频道、河南电视台、大河报都相继报道过他种瓜的事迹。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