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开展“关注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984

信阳市息县残联开展“关注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

      

图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在于语训部负责人交流

 

图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在跟语训部负责人交流



     1月10日下午,息县残联与息县民政局在息县聋儿语训部与县残联康复教育中心共同举办“关注残疾儿童送温暖”活动,残联副理事长胡杰与民政局分管领导王猛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为残疾儿童赠送棉袄129件,书包129个,铅笔、书籍、作业本若干。

        活动秉承着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传统美德,大家手拉手,心连心,齐努力,关心、爱护、尊重残疾人,向同在一块热土上生活的残疾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筑起身边的希望,让残疾人跟我们共享一片蓝天。

        民政局分管领导王猛表示:“对残联康复机构负责人的爱心与责任表示敬佩,以后民政部门在困境残疾儿童、低保救助、临时救助等方面给予特殊关照。”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