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康教中心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756

图为市残联吴理事长致词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吴蕾致词



图为市残联余理事长发放新年小礼物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发放新年小礼物


图为听力班表演集体舞蹈宝贝宝贝


图为听力班表演集体舞蹈宝贝宝贝



图为康教中心师生家长合影


图为康教中心师生家长合影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迎接一年一度元旦佳节的到来,信阳市残联康教中心于12月27日上午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副理事长余翎等同志和康教中心师生、家长一起辞旧迎新年。

市残联吴蕾理事长在贺词祝福大家元旦快乐,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家长和康复教师的共同努力与付出,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希望,争取更好的康复成果。

听力班和智力班的老师和孩子们在活动开始前就一起做手工装饰了教室,营造了喜庆吉祥的新年气氛。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集体舞蹈《宝贝、宝贝》、《身体音阶操》,诗歌朗诵《梅花》,亲子节目《两只老虎》等,残联领导还在活动中给孩子们送上了面具、彩笔等新年小礼品。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新年来临的喜庆和热闹,充分展示了残疾儿童的文艺水平,同时也是一次康复成果的汇报,是他们在童年生活中一次有益身心发展的欢乐体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