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638

图为 信阳市残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图为 信阳市残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在认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同时也带着我们思考今天、思考未来。讲话中提到的“行至半山不停步,中流击水再出发”,于残疾人工作而言,更像是“不忘初心优服务,牢记使命勇超越”的再动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广大残疾人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