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到灵山茶业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815

罗山县残联到灵山茶业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县茶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杨大才现场授课


图为县茶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杨大才现场授课



图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图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图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图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12月16日,罗山县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媒体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周党镇的40余名贫困户、残疾人茶农参加了由县残联举办的茶叶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县残联年度贫困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送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活动。培训班精心准备,针对公司生产发展需要和茶农生产实际,发放了《优质茶叶生产新技术》等培训教材,邀请了县茶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杨大才为大家授课。杨大才以《信阳毛尖漫谈》为题从评茶、制茶、种茶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并就做好今冬明春茶园管理做了实训辅导。参训群众认真听讲,课后积极讨论互动,纷纷表示:感谢县残联送来的科技“及时雨”,回去后利用冬闲时节,搞好茶园管理,为明年茶叶丰产增收施足肥、铆足劲!

      据悉,罗山县灵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现有茶园5万亩,其中可采摘茶园3.5万亩,茶产品多次获评全国和省市大奖。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十佳科技创新企业,先后被命为全国巾帼扶贫示范基地、全国标准化茶园示范区、信阳市残疾人扶贫基地。公司董事长钱晓玲女士曾先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佳农民、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