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障人张伟到爱心家园养老院献爱心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828

图为张伟送去的爱心物资


图为 张伟送去的爱心物资



图为张伟与爱心家园养老院部分院民的合影


图为 张伟与爱心家园养老院部分院民的合影

图为罗山县残联向张伟赠送锦旗


图为  张伟向罗山县残联赠送锦旗



秋风瑟瑟,细雨霏霏。11月6日上午,带着对孤残老人的关爱之情,罗山自强烟酒百货超市负责人张伟到县爱心家园养老院,送去了米、食用油、水果、速冻鸭腿等食品,受到了全体院民的欢迎。该院负责人罗贻荣表示,张伟身残志坚的生活经历感人至深,他的善举更是让该院托养的80名孤残老人,在这个冬天倍感温馨!

据了解,张伟是罗山县城宝城办事处东大街社区居民,夫妻俩都是肢体残疾人。前几年,他在外地靠摆地摊维持一家人生计,生活十分困难,多年的漂泊,他萌生了回乡念想。 

2016年,张伟一家回到家乡,他想开家小超市,靠自食其力,维持生活。可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一些难题,在县残联主要负责人的协调下,他在县城西城农贸市场附近的残疾人自强烟酒百货超市顺利开业。当年,《信阳日报》曾以“残联热心助残解民忧,群众真诚感谢送锦旗”为题,报道这一情况。近年来,他通过诚实守信和合法经营,吸引了附近不少群众前来光顾,生意红红火。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残障人张伟以一颗善良的心,用实际行动回报那些该帮助的群体,于是出现开头的那一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