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三个狠抓”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提升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658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商城县残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残联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具体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县残联通过定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学习心得大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是狠抓政务公开制度,拓宽纪检监察渠道。积极推进“一网通”政务平台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人员信息公示栏、设立投诉信箱等方式,我们可以进一步倾听到残疾朋友们的心声,了解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拓宽了残疾朋友们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监督沟通渠道。残疾朋友们的满意度直接反应出我们所做工作的质量,有助推进残疾人工作的开展,从而提升了残联的形象。

   三是狠抓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县残联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坚决杜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衙门作风。同时对惠残助残物质发放、资金使用全程监督,使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真正落实到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手中。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