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体育代表团备战省第七届残运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831

图为  训练现场


图为  训练现场

图为  训练现场


图为  训练现场

河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26日在周口市举行,这是我省四年一次最大规模的残疾人体育盛会。信阳市经过层层选拨,共选出45名残疾人运动员组成代表团,参加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飞镖、象棋、盲人跳绳等项目的竞赛。

为积极备战省第七届残运会,10月11日至19日,市残联、市体育局组织残疾人运动员集训。市体育运动学校选聘业务精、素质好的体育老师担任教练员,根据项目的特点,从规程、技术等方面对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精心指导,确保在训运动员通过训练发挥最大的潜能,运动员们在集训场上挥汗如雨,力争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取得双丰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