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听器捐赠仪式在我区举行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802

经区残联积极争取,9月21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区举行助听器捐赠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区残联理事长李青、纪检组长方勇等相关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受助残疾人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省、市领导分别向来自我区的1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现场颁发了每台价值2万元的助听器,总价值20万元;我区建档立卡听障人士代表陈艳平发表感言。仪式结束后,区残联统筹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经费,组织受赠残疾人到定点机构免费为听障人士进行听力测试、现场调试验配并邀请专业验配师指导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安全用耳、健康用耳的良好习惯。

区残联负责同志表示,爱心助听器的发放大大减轻了贫困听障人士的家庭负担,让更多听障人士能够回归有声世界,提升生活质量。此次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区捐赠爱心助听器得益于区残联的高度重视和积极争取以及省、市残联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我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高度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改善残疾人的生活条件,并动员全社会力量,全面推进助残扶贫工程,让残疾人朋友同全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步实现小康。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