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及时向市委汇报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835

图为  市委领导批示


图为  市委领导批示

9月17日,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信阳市残联理事长吴蕾同志参加会议返回信阳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干部职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将大会盛况形成书面材料报市委、市政府,下发到各个县区残联。

   市委书记乔新江同志、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同志和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同志分别在汇报材料上做了具体批示。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在指示中讲到:市残联工作做的很好,此情况向市委常委会上汇报。此批示得到了市委乔新江书记的同意。

    下一步,信阳市残联将严格按照省残联和信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促进信阳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