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组织开展“中秋送温暖 情系残疾人”慰问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770

图为浉河区残联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浉河区残联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区残联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区残联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区残联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区残联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浉河区残联携手信阳佳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民权办事处成功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区残联理事长李青、信阳佳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权在活动现场为困难残疾群众送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残疾家庭的饮食起居、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李青理事长一行认真聆听贫困残疾家庭讲述各自的实际困难,嘱咐随行的街道和社区残联干部平时多了解、多关心残疾家庭,一定要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多帮助他们争取解决困难的渠道;同时勉励残疾家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奔小康。

扶残济困献爱心,是区残联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常办常新的品牌活动。通过积极统筹社会资源,动员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进来,奉献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残疾群众,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城市文明风尚。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