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扶贫济困润心田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892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9月3日,浉河区残联携手香港东方神韵翡翠公司信阳分店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在游河乡新集村启动。区残联理事长李青、纪检组长方勇以及游河乡纪委书记、新集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胡秀军参加了活动。

区残联理事长李青在致辞中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才能完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感谢爱心企业的慈善义举,相信新集村的广大贫困群众一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早日战胜贫困、走出困境,以优异的脱贫成果回报社会。

活动中,香港东方神韵翡翠公司信阳分店为新集村4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作为社会一员,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应该切实担起社会责任,用经营成果回报社会,热心地方公益事业,努力帮助贫困村发展,让更多的贫困群众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情谊,”香港东方神韵翡翠公司信阳分店经理许丽丽表示。

近年来,崇德惟善、爱心捐赠之花在我区盛情绽放,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的号角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加入到了精准扶贫的浪潮之中。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区残联主动发挥统筹功能,搭建沟通桥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努力营造社会帮扶和政策帮扶相互补充的良好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