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商城县残联 助学圆梦 成就未来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1026

   

图为助学资助现场


图为助学资助现场



 

  为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助推残疾人教育脱贫,县残联前期对 2018年度高招残疾考生和残疾人家庭考生进行摸排,建立残疾人考生档案,并积极与大型企业――铭居房产沟通,将符合资助对象的3名考生每人给予6000元的助学资助,让符合资助条件的残疾人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充分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获得平等享有受教育的权利,为他们不断提高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

  助学仪式上,受助学生分享了学习方法和成长经历。铭居房产负责人余善伟县勉励这些大学生要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充分发扬残疾人的“四自”精神,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