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督导检查全区贫困 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1106

图为区残联入户查看施工改造情况


图为区残联入户查看施工改造情况



图为区残联查阅档案资料


图为区残联查阅档案资料



图为听取各乡镇残联汇报


图为听取各乡镇残联汇报


8月9日,区督考办主任严加军、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一行组成联合督导组,冒着酷暑先后深入游河、吴家店、浉河港、董家河,对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建设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各乡镇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组织领导情况,动员部署会、阶段推进会召开情况以及各乡镇年度施工计划及具体实施方案制定情况,还详细翻阅了各乡镇在入户摸底、公示监督、施工改造等各个阶段的档案资料,确保无障碍改造需求筛查到位,对象公开透明,建设科学规范。此外,督导组一行随机抽查了3户已改造完成的残疾人家庭,现场查看了改造项目和内容,认真听取了残疾群众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查,督导组一行传达了区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指示精神并对各乡镇残联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乡镇继续规范项目实施,加快工作进度,完善“一户一档”,持续加压奋进,确保这项惠残利民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帮助贫困重度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