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学习传达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汇报会精神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807

7月30日,区残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汇报会精神,盘点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谋划全区残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勇同志从“要坚持不懈增强政治站位意识、要坚持不懈履行监督首要职责、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坚持不懈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坚持不懈维护群众利益、坚持不懈纵深推进以案促改、要坚持不懈打造执纪铁军”等七个方面领学了何怒涛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何怒涛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传达的基础上,以各部室、所、中心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学习讨论,谋划落实举措,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

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青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区残联纪检组在区委和区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忠诚履职、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是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现实需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用实际工作回应残疾群众期待,要以执纪监督问责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责任措施再强化。进一步理清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对照年初区纪委全会报告工作安排和既定的工作要点,聚焦主业,夯实“一岗双责”,用活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三是工作作风再转变。梳理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防控廉政风险,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