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918

近日,区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结合我区残疾人工作实际,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统领,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残疾人脱贫攻坚,以更高的使命担当,书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学深悟透,找准我区残联系统工作的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和具体行动,积极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联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重振浉河雄风,实现造福信阳、添彩中原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着力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发展残疾人精准康复、就业培训、文化体育、权益保障等事业,高质量实现残疾人事业更加充分、更加平衡的发展。要扎实做好残疾人证办理、辅助器具适配、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动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惠残政策落实,统筹资源、凝聚力量,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困、增收、脱贫。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服务残疾人作为残联工作的生命线,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团结带领残疾人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更好发挥残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立足本职岗位,拉高工作标杆,树立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残联人。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