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召开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和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939

8月8日上午,信阳市残联针对今年地税和国税合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征收主体和征收系统发生了变化的实际情况,为确保今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和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推进,积极主动与税务部门沟通,联合召开了信阳市2017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和征收工作协调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市税务局局长徐立新和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参加了协调会。

吴蕾理事长首先对税务部门多年以来对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帮助支持和对残疾的人关心关爱,尤其是在残疾人就业保障征收工作上对市残联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近三年来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年审和征收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税务局局长徐立新表示税务部门虽然合并了,内部组织领导和相关的业务有了新的变化和调整,但不会影响我们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更不会影响我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年审和征收,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此项工作,配合残联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协调会上市残联和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相互交换了意见。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