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邀请农林学院客座教授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732

图为 信阳市残联邀请农林学院客座教授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图为 信阳市残联邀请农林学院客座教授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图为 信阳市残联邀请农林学院客座教授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图为 信阳市残联邀请农林学院客座教授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8年7月31日,信阳市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特邀农林学院客座教授程伟讲授《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起传播和中国化》主题党课,近3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程伟教授为大家奉献了一堂资料详实、论证有力、思想深刻且富有激情的党课。他运用大量历史素材,就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中国化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在于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传统文化精华相融合、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昭示着中国未来的前进方向,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领悟,加深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具有鲜明的现实意义和教育作用。

主题党课深深地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时而快速记录,时而凝神聆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会心而笑。“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干部真切地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