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896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7月30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学习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最新指示精神,听取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残联党组成员、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组、市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事关残疾人精准脱贫的残疾证办理、精准康复、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分管副理事长就事关残疾人精准脱贫三项工作、残疾人项目资金监管以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精神,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以谦虚的心态对待残疾人工作,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实现脱贫;二是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带好队伍、做好表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优质、常态运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为加快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纪检组长李固成同志就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做了强调。他指出,做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标准严要求,按规章制度办事,定期开展专项资金督查绩效评估工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