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7873

   

   

图为商城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图为商城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7月31日上午 ,县残联在幸福养老院召开全县动态更新培训会,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和业务骨干及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同志就0-6周岁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和动态更新数据录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严格质量控制、确保数据真实。三是加强成果应用,推进小康进程,摸实、搞清需求底数,为党委、政府制定惠残扶贫政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打赢我县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商城县如期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努力!

   培训会上,分管理事长梅光舒同志和文宣室主任戚昌炬同志业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残疾人调查表》及系统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纪检组长胡晓飞同志就0-6周岁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无障碍设施改造、精准康复转介、辅助器具适配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