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举行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22 浏览次数:5471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周哲县长详细了解基本情况


图为周哲县长详细了解基本情况



     商城县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经各乡镇(处)共同努力,严格质量标准要求、时间节点完成由乡镇(处)承担的改造施工、配建类1008户任务,改造率达106%。

       为了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本着精简、节约的原则,县政府于2018年7月18日上午,在河凤桥乡黄畈村隆重举行“全县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发放仪式”,县政府县长周哲同志出席发放仪式,各乡镇(处)和县直相关部分主要负责同志以部分残疾人朋友参加。

      发放仪式现场,周哲县长详细了解了残疾人朋友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对改造后的项目及辅助器具 使用的效果,向河凤桥乡颁发了辅助器具表示牌(各类辅助器具162件)。

      仪式结束后,周县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质量标准要求,对改造后的施工、配建类进行检查验收;二是要完善档案资料,做好改造前、改造中、改造后的影像资料,完善辅助器具图片资料,做好一户一档,经的起各级督导检查;三是要进行跟踪回访,对改造后的项目要定期进行跟踪回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把好事办好、办实。

     发放仪式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同志主持并通报了全县无障碍改造基本情况。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