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开展“创文”签名活动 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4446

图为区残联与五里墩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图为区残联与五里墩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既是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根本举措。7月20日上午,浉河区残联联合五里墩社区,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以“创建全国文明城 争做文明信阳人”为主题,开展创文宣传暨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号召全社会都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积极表达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决心,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当先锋、做表率,学习道德模范,形成 “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创建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