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促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923

图为  家长会现场


图为  家长会现场


为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全面发展,7月12日上午,信阳市残联在康教中心听障班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习惯养成家长会,助力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康复部主任以及35名残疾儿童及家长共75人参加家长会。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童年阶段是价值观形成的初步阶段,老师和家长的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家长会的目的在于要求老师和家长要引导孩子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通过讲历史故事、举身边例子等方式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拓宽载体,丰富内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机制,引导学生知行合一,健康成长!

一直以来,信阳市残疾人康教中心坚持在课堂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以各种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营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