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839

图为53

图为培训淮南猪养殖技术

图为微信图片_20180707085335

图为新县残联组织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图为微信图片_201807070853352

图为残疾人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为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帮助残疾人掌握一门实用技能,提高残疾人劳动致富本领。6月25日至29日新县残联在信阳涉外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111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方式授课,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大家学习了蔬菜栽培技术,葡萄种植技术,西红柿种植技术,猕猴桃种植技术和淮南猪养殖技术等。学员们克服炎热天气,专心听课,认真做笔记,整体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残疾人是弱势群体中的特殊群体,他们的生活中有着诸多的不便与困难,但他们并没有因身体上的不完整而自暴自弃。相反,他们有着对生活的追求、对未来的向往,并为之努力。

通过培训,充分保障了残疾人的发展权益,增强了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大家掌握了技术、有了实用本领,通过不懈奋斗,日子将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