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们与残疾儿童一起过端午——信阳市新县残联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17 浏览次数:943

图为3

图为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图为001

图为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图为003


图为教育志愿者们与残疾儿童一起过端午


为切实关注残疾儿童,让特殊儿童了解端午节、过好端午节,享受平等教育,让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5日上午,我县千斤乡沙石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一行五人组成送教志愿者到残疾儿童胡可可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送教前,教师们精心准备,就如何开展送教活动做了详细的探讨,拟定了送教计划和送教教案。在胡可可家里,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的身体状况,针对运动、感知、认知、语言、生活自理、康复训练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送教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地对残疾学生进行文化知识教授,同时还为孩子赠送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

此次送教活动得到了残疾儿童家长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今后,我县教育、残联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动员更多的教师参与到送教志愿服务中来,让残疾儿童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让他们更加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