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到息县督导检查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989

图为 与残疾人交谈


图为 与残疾人交谈



图为 到李明辉家中调研


图为 到李明辉家中调研



     为深入贯切落实习近平书记关于加强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落实到位,6月5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一行到息县督导检查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市残联查阅了残疾人证办理、精准康复、残疾人就业培训、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两项补贴等相关资料,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路口乡小何楼村的贫困残疾人。

     小何楼村的李明辉与其父亲都是重度肢体残疾人,生活十分困难。县残联了解情况后,根据李明辉和家人的个人意愿,充分考虑到他们的日常居家需求,综合考虑残疾人康复需求、改造环境等各项因素,量身定做改造设计方案,为其修建了坡道、扶手、坐便等无障碍设施,做到“一户一案”,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李明辉和其父亲的日常生活需要,同时,通过使用家用康复器械进行针对性的康复训练,取得了显著的康复效果,原本一直卧床不起的李明辉,已经可以依靠无障碍扶手站立。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