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关爱残疾人发放轮椅暖人心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870

图为浉河区残联为十七个乡镇办、集聚区发放轮椅和药品


图为浉河区残联为十七个乡镇办、集聚区发放轮椅和药品



      结合当前我区脱贫攻坚工作,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走出家门,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4日上午,区残联工作人员为肢体残疾人免费发放了轮椅和药品。

      此次活动除金牛集聚区5辆轮椅以外,其余十六个乡、镇、办事处各发放轮椅10辆,海参茸景保健胶囊33提,共发放轮椅165辆、胶囊561提。有效解决残疾群众出行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增强了残疾群众的生活自理能力,获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发放残疾轮椅活动,希望肢体残疾的群众能够借助轮椅改善机体功能、解决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