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召开案例剖析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865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案例剖析暨警示教育大会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案例剖析暨警示教育大会



    按照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 “案例剖析暨警示教育大会”,以案说纪、以案为鉴。

    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加强廉洁自律和自身修养,防止出现宗旨意识淡薄、学习观念错位、工作作风不实等不正之风。她要求分管领导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严格把控残联工作中办理残疾人证、重残低保、燃油补贴、两项补贴等廉政风险点,时刻牢记“廉洁、服务、奉献”。

    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为大家讲述了市纪委通报的案例以及北京市通州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全盛违规收受购物券等本系统内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例明理,教育了全体干部职工。市残联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

    此次案例剖析暨警示教育紧密联系机关作风实际,使大家深受震动、教育和启发,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牢固确立个人价值取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