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行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宣讲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848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行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 宣讲会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行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宣讲会



      6月1日上午,信阳市残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市残联副处级调研员朱宏伟同志从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和监察程序几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全文解读,从宪法修正的背景、宪法修改前后的内容对照进行了讲解,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人类命运共同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主席任期等重点词语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全体职工奉上了一套法治教育大餐。

     随后,市残联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加深了对法律知识点的理解和认识。测试中,同志们认真答题,没有丝毫懈怠,积极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宪法》和《监察法》有了直观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两部大法,全面准确领会《宪法》和《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做到学、懂法、守法、用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用《监察法》来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做一名“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