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快乐六一 放飞梦想 ——市残联康教中心举办“庆六一”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879

图为 智力班表演手指操《黑猫警长》


图为 智力班表演手指操《黑猫警长》



图为 听障孩子表演集体舞《爱我你就抱抱我》


图为 听障孩子表演集体舞《爱我你就抱抱我》



图为 市侨联和信锐大药房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物品


图为 市侨联和信锐大药房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物品



      滴滴爱心雨,滋润小花朵。为丰富残疾儿童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让每个孩子感受快乐、获得自信、放飞梦想,5月31日,市侨联及信锐药房的爱心人士来到市残联康教中心,与康教中心50多名残疾儿童欢聚一堂,隆重庆祝这个属于全体小朋友的美好节日。

      残疾儿童跟健全儿童一样,都有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梦想。舞蹈表演《爱我你就抱抱我》、手指操《黑猫警长》、《乒乓球上高楼》、诗歌朗诵《春晓》、《悯农》,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率真、活泼、烂漫的天性;亲子操《小老鼠上灯台》、《袋鼠运蛋》等游戏环节更是寓教于乐,巧妙地将康复训练与游戏娱乐结合起来,并且使孩子的家长也参与其中,让平日里不辞劳苦陪伴孩子一起参加康复训练的他们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随着各项演出与游戏的进行,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和掌声,将欢乐的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与一般孩子相比,因为身体上的一些缺陷所造成的不便,他们又格外需要政府和社会的照顾和关爱。市侨联及信锐药房的爱心人士向孩子们赠送了花露水、鱼肝油、食品等爱心大礼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绝不会懈怠。            

      每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市残联康教中心都会为在训的残疾儿童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他们体会节日的喜庆氛围,与健全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地成长,越来越温馨美丽的残联就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