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召开“以案促改助脱贫”专项 活动动员会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890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传达“以案促改助脱贫”动员会会议精神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传达“以案促改助脱贫”动员会会议精神



图为县残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县残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纪委监察委在全县开展“以案促改助脱贫”专项活动要求,5月25日上午,罗山县残联召开了“以案促改助脱贫”专项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县残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入党宣誓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传达学习了中共罗山县纪委监察委关于《罗山县开展“以案促改助脱贫”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分析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县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以案促改助脱贫”专项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县纪委监察委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以问题为导向,查找整改;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专项活动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形成合力,落实“一岗双责”,制定活动方案,推动专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突出自查整改。要联系工作实际,将以案促改同县残联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查找行业扶贫和联系村帮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向脱贫攻坚领域拓展,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域落实、落细、落具体,为全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