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积极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901

图为浉河区残联干部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


图为浉河区残联干部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浉河区残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马克思的伟大发现,使社会主义由空想成为科学,从思想上引领了无产阶级乃至全人类追求自由解放的伟大事业。大会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今日之中国正是马克思主义强大生命力和广泛影响力的现实写照。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残联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干部职工收看后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精髓用于实践,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我区残疾人事业蓬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