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推进“阳光家园”计划,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977

   

图为 商城县残联推进阳光家园计划,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图为 商城县残联推进阳光家园计划,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2018年5月5日,商城县残联积极拓展有资质、有经验的社会资源――商城县幸福家园养老院,结合“大宣讲、大走访、大排解”活动,联合爱心人士,志愿者们一起驱车来到苏仙石乡邓楼村、柯楼村,开展 “阳光” 助残扶残活动,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惠残政策,提升残疾人朋友对政策的知晓率。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开展了为重度残疾人理发、清洁卫生、诊疗等一对一服务,为20户残疾人送去慰问金、大米、面粉、食用油、蚕丝被等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在邓楼村部与爱心人士们、残疾人召开座谈会,号召全社会一道参与助残活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

通过阳光家园计划的开展,改善残疾人家庭生活质量,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