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052

图为召开无障碍建设会议现场

 

图为召开无障碍建设会议现场



    5月4日下午,息县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县委副书记王操志主持会议,县政府县长袁钢、副县长洪有强、副县级干部裴仁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洪有强同志宣读了《息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息县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就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县政府县长袁钢对全县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强调,他向参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事关大局,务必高度重视。二是精准实施。各乡镇要抓点,制定方案,精细施工。三是加强督导。县联合督查办每月底要对各乡镇(办事处)残疾人无障碍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对工作进展迟缓、成效不明显的给予通报批评;对骗取、截留、挪用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资金的单位或人员,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