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实况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910

图为 信阳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实况


图为 信阳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实况



    5月4日上午10时,信阳市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相结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了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具体要求。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把读经典、悟原理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原著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联系实际,真正用科学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转化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