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大会实况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909

图为收看现场


图为收看现场



图为单位成员正在收看


图为单位成员正在收看



图为大会视频


图为大会视频



    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5月4日上午10点,县残联党组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收看大会实况后,开展了学习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形成、发展和对人类历史所作的杰出贡献,为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就是要深刻铭记马克思解放全人类的毕生志向和价值情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刻领会和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要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彰显的开放性和时代性,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篇章。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