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到残疾人扶贫基地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804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做宣讲报告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做宣讲报告



图为宣讲会县场


图为宣讲会县场



图为参加宣讲会的残疾人朋友认真听讲


图为参加宣讲会的残疾人朋友认真听讲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到残疾人扶贫基地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到基层、入人心,4月29日,县残联在高店乡明安西瓜种植残疾人扶贫基地,以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为契机,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做了“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宣讲报告。他强调指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是省、市、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信仰、感情、责任学,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宣讲进基层活动,袁祖军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把党的理论与农业生产实际、残疾人脱贫攻坚举措有机结合,不时赢得残疾人朋友的阵阵掌声,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不仅使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而且为残疾人朋友掌握一技之长、助力脱贫攻坚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政策课、实用技能课。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