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市残联领导莅临新县指导工作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1060

图为白敬德部长在九九金兰敬老院观摩指导无障碍环境建设


图为白敬德部长在九九金兰敬老院观摩指导无障碍环境建设



图为白敬德部长在贫困残疾人杨传森家慰问


图为白敬德部长在贫困残疾人杨传森家慰问



省、市残联领导莅临新县指导工作

    4月11日,河南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一行两人到新县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信阳市残联吴蕾理事长、朱宏伟副处级调研员和新县残联理事长姜振宇陪同调研。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带着对残疾老人的关怀,白敬德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县2018年年初刚投入使用的九九金兰敬老院。白敬德部长详细询问敬老院发展、建设、运行等工作,观摩敬老院无障碍环境建设,看望托养在这里的残疾老人并详细查看残疾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亲切询问残疾老人的生活、康复、文娱活动情况。在离开敬老院时,白敬德部长还为这里的残疾老人送上了可口的香菇酱以表祝愿。

    在贫困残疾人户杨传森家,白敬德部长亲切询问了杨传森和其老伴的生活状况,察看了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仔细了解了杨传森假肢适配状况和两位重度残疾老人的残疾人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并为两位残疾老人送去了坐便椅。

    白敬德部长就新县地区残疾人培训、就业、脱贫攻坚情况、精准康复服务和无障碍改造等进行了了解,听取了新县残联五年来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全省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白敬德高度肯定了新县残疾人工作者的成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持续关注残疾人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继续推进新县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确保贫困残疾人朋友同全县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