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商城县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857

            商城县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2018年4月18日上午,商城县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处)乡镇长(主任),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县长周哲、副县长刘庆东、花少峰出席会议。

   会上,周哲县长宣读了《商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如何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乡镇(处)要按照时间节点核清所辖区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需求户数,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无障碍设施建设中的职责,责成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各乡镇(处),各相关职能部门就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表态性发言。

 

                                          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4月18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