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帮扶村——毛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918

图为 信阳市残联帮扶村——毛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图为 信阳市残联帮扶村——毛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信阳市残联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村新县周河乡毛铺村是省级贫困村,残疾人贫困户多,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2018年4月11日,按照新县县委和周河乡党委的总体工作安排和党章有关规定,毛铺村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35人,实到31人,请假4人。经过与会党员投票选举,彭广存当选新一届毛铺村党支部书记,林万枝、郑鸿银当选支部委员。

      市残联始终把加强基础组织建设作为驻村帮扶的重点工作来抓,驻村第一书记在市残联党组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按月收缴党费、联系流动党员、关心特困党员活动。毛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是全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市残联抓党建促脱贫的重要成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