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为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883

新县残联为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

图为新县残联为肢体残疾人朋友适配轮椅


图为新县残联为肢体残疾人朋友适配轮椅



 

    为方便肢体残疾人朋友的生产生活,提高其生活质量,3月30日上午,新县残联在辅助器具服务中心集中为有需求的肢体残疾人现场适配辅助器具。 

   为确保各类辅具能够适配到有需求的残疾人手中,县残联通过各乡镇残疾人委员摸清了近阶段有需求的残疾人底数并通知残疾人朋友凭残疾人证等到县残联适配轮椅、坐便椅、拐杖等辅具器具。同时,为更好服务残疾人朋友,对一些不便集中适配辅助器具的残疾人朋友,县残联专门组织康复人员入户适配。整个适配活动严格按照申请、审批的程序,采取实名登记、公开运作。据统计,此次共为30个肢体残疾人朋友适配轮椅22辆、坐便椅5把、拐杖3个。对于每个残疾人朋友适配的辅助器具,县残联辅助器具中心负责人都做了细致讲解,确保每位残疾人朋友能够安全使用辅助器具,切实发挥辅具作用。

    此次适配活动是新县残联扶残助残的常规活动,体现了新县残联服务残疾人的宗旨意识,赢得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普遍称赞。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