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召开党的组织生活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907

                  

  

  3月22日上午,县残联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在县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本着精减高效的原则,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传达县委相关会议精神等会议合并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主持。 

  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首先通报了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纪律、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

   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一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党组书记对每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点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上功夫,学懂学透学深,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完成本职工作,严格廉洁纪律要求,在脱贫攻坚决战的道路上,确保残疾人这块不掉队,在丽乡村、幸福商城、文明城镇建设和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在立新功。

纪检组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商城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就当前脱贫攻坚、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